close
98.08.19投稿~共同響應器官捐贈 關鍵字排名 共同響應器官捐贈 記得有天和同學線上MSN聊天,無意間談起器官吳哥窟捐贈的話題,很訝異同學對「器官捐贈」這個名稱,竟然一知半解,最後經我訂做禮服的解釋後才得以瞭解。 這還只是我身旁朋友而已,難怪現今肯器官捐贈的人土地買賣少之又少,我想是大部分人普遍認知不夠,加上沒有任何地方可提供此資訊,室內設計才會如此。 自從我簽下器官同意書之後,外子也跟著簽下。我想從自家開始房屋貸款做起,再從朋友中去宣揚器官捐贈的想法,讓更多人可以加入器官捐贈,好讓土地買賣那些需要器官的人,不會因等待一個器官而失去生命,反而可以讓更多人,可術後面膜以再次獲得重生的機會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面膜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辦公室出租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n65rnao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