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年..我會記得你們明天就是07年的最後一天了回憶今年每每天每天從1/1開始我跟維維、檸檬、蚊子、凱長灘島凱、小花我們去跨年!!很開心的胯完年..早上還要到補習班去上數學我還記得~那是1/1上數學!!那是拚學測小額信貸大家拚得勒~哈XD 我會寄的每天上學的考試還有在操場 運動會 跟 晚自習 考試^ ^ 操場上我的烤肉食材經典XD 超人噎~~還有運動會...大家累的跟狗一樣!!晚自習...我門的點心時間~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一天租辦公室一天的倒數,那天還是來了!! 及時我們再怎麼不願意它來畢業.......710.810.903 劃下美麗的休止符該來代償的還是要來,但是那天我們很開心流在多的眼淚,也要笑一笑說沒事,那天很珍貴!!暑假一起準備2刺基測節能燈具我們一起努力,考上大家心中的第一志願後來暑假結束了~上了高中SO.............現在很開心@@有雅雯西服~~~~~~~~~新的一年要開始了!!天ㄚ~~~~~又長一歲了!!心理的想法因該也要隨著年紀長一些了吧!!長大嚕長會場佈置大嚕~08年!!我來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大家新年快樂!! 


.msgcontent 房屋二胎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n65rnao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