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規家規聽好了、這是我給妳定的家規、、、妳必須無條件的遵從。1、我不准妳自己承受難過。你家老頭子我的肩膀不是裝飾品。那是為妳遮風擋雨的,懂麼。2、我不准妳後掛電話,‘嘟嘟嘟、’這聲音最令人失落賣房子了3、我不准妳孤單,無論妳失去了什麼,都要記得‘還有我’,有我陪妳妳永遠都不會是一個人;4、我不准妳熬夜,熬夜很累的不懂嗎?妳累我會心疼,所以‘十點一到,必須睡覺’;5、我不准妳早起,少廢話開幕活動,讓妳睡妳就睡,等我把早餐做好端在妳面前時妳再起來;6、我不准妳胡思亂想,告訴妳,我心就這麼大裝的全是你,根本就沒空間了,所以我只愛妳一個;7、我不准妳減肥,記著無論你變成什麼樣了,在我的心中室內裝潢妳一直是最美的,我只要妳健康,8、我不准妳自己走夜路,怕黑?那就乖乖的站在我旁邊握緊我的手,我會帶妳衝破黑暗,風浪再大妳的前邊總有我;9、我不准妳撒嬌,我管妳生病有沒有吃藥的習慣呢,生病了就要九份民宿吃藥‘必須、立刻、馬上、’吃、、、因為我要妳活得比我久;10、我不准妳吃醋,這輩子除了妳我誰都不要,無論我的身邊有誰,我也只要妳 ONLY YOU;11、我不准妳做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,因為有妳我就是最幸結婚福的人了,所以妳只能做第二;我允許的···1、我允許妳很笨,因為我喜歡妳那傻傻的樣子,而且妳老公我這麼聰明,正好互補;2、我允許妳不堅強,我喜歡被妳依靠,有事不許一人扛,為妳做事那是我的幸福,九份民宿幸福懂麼,妳無權扼殺;4、我允許妳膽小,我就是喜歡當妳的英雄,我就是喜歡保護妳;5、我允許妳有好多異性朋友,因為我相信妳;7、我允許妳衝我發脾氣,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也不例外,但別當做習慣膠原蛋白;8、我允許妳無理取鬧,但別挑戰我的極限;9、我允許妳懶惰,老婆是用來寵的,但要分場景,對我的愛絕不可以懶惰;10、我允許妳比我成功,但是在妳心中我必須是最優秀的,我也會努力證明我是最優秀的;11G2000、我允許妳對自己比對我好,除了我自己把妳交給誰照顧我都不放心,如果妳對自己很好,但我不再時,我放心些、、、老婆,把家規記好了,然後做給我看,天天都要襖、、、如果你不快樂,那我還能干什麼; 租屋 因為我為你而活、、、只要你幸福、我永遠不孤獨、、、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n65rnao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